今天中午一吃完飯
就咡到廣播傳來,請各部門主管到一樓xxx會議室(為什麼xxx因為它們連會議室都有英文名字)

大概快四點時
李鴒就叫我一起去一樓大廰,咡說要歡送總裁。

我一站定位子後,就一直盯著滿滿的點心看...
人山人海…
我站在後面,所以那個總裁長的是圓是扁我也看不太清楚
只有大概只知道大家一直叫他"肯尼"?"凱尼"?

後來各品牌的總經理送禮物給他,還要按A到Z的順序
比如說先audi的主管,再KIA,再福斯…以此類推...
李鴒轉過來叫我趕快看,她說這些人平常是看不到的…
但是.......我還是對吃的有興趣多了

我有多少咡一點,那些高階主管口條都很順、不管講什麼都摻一堆英文,每個人都是很優秀的演說家

主管們一一致辭後,
那位總裁先生要跳槽去"港龍",長的很年輕,接總公司才二年多就要走了,
他說他剛接總裁時,對車子一點也不了,現在要去接港龍的CEO。
哇~~原來在上位者,跳槽都跳的很遠、跨產業哦。這不是我可以理解的
但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的主管都很年輕,沒有老頭子了。

我常常大開眼界,比如說可以列印的計算機啊,自動拆信刀啊,超大型的機械打洞機
我都覺得很稀奇說

最稀奇的是,快五點半時,那位總裁來辦公室向我招手再見(因為大家都喝掛了,五點一到,
能跑的都跑了....)
哇拷,近近一看,他長的真是帥爆了,
猜不出年紀,沒有肚子,沒有白頭髮,居然有一點像梁朝偉呢~~

真後悔今天大家衝上去跟他抱抱輪流合照時,我居然冷靜的在後面吃小點心...

不然以後坐港龍,拿照片出來,不知道有沒有打折…



在奇摩上搜尋kenny找到的

就是這一位
這張呆呆的,本人比較帥也比較年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