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小胖跟朋友去打撞球
我當然是去陪打的啊
因為我看了一兩年下來 還是連拿球桿都拿不好

所以我的角色就是陪大家<練孝話>

過了三四個小時,看完精彩的撞球
我跟小胖要去看那部<我的超人女友>
上班實在太無趣,就是想看搞笑劇嘛~~

電影播映期間,小胖媽媽來了五通電話= =??

我覺得有點恐怖,因為以往我家的人連續來五通的話
接起來就是要開罵了..(恐懼ing...)
但是小胖一直說看完再回= =" 冒冷汗...一直覺得很恐怖...雖然我知道小胖爸媽不會隨便亂罵人..
但是我對人性是一直保持觀望的態度...

小胖一臉無所謂很認真的在看電影...

結束後,他打電話給他媽,<喂~~媽~~~幹嘛???>

<#@$%%^&...........????> 因為我不知道他媽媽說什麼...

<哦,我在看電影不能接.........哦,好啦,我知道啦,下次我放假我會打給你啦......
......那我沒錢時也可以打給你嗎^^>

掛了電話,他回頭跟我說,我媽說他只是想問我在幹嘛、沒事啦

..........

電影城樓下就是這個啦>>>>紅蟹將軍
小胖看到有人在排隊就衝過去了,他孝想這個很久了...

時間剛好五點半
五點半一開門大家就衝啊~~~

服務生帶我們去坐位後,我跟小胖忍不住就往放帝王蟹的地方走
大家一直在搶
我們也搶了很多隻回來

後來看這鍋,拷,它果然沒騙人
廣告上有的東西真的在這全看的到


這是剛開始起鍋的樣子



很認真...

後來發現大家搶的要死的東西
服務生不斷的補上去 = ="




這家真的做生意做的很誠信
一點都沒有誇大不實
網路上寫什麼火鍋料
就有什麼
而且不斷的再補東西
根本就不怕吃不到

後來我跟小胖吃了很多螃蟹、帝王蟹腳、龍蝦....後
小胖才開始煮他的愛麵族(他可是一開始就想吃這個,我說,不行!!!通通給我夾海鮮!!!)
我開始吃我的冰淇淋跟起司球...還我的最愛<生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