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學長姐
大三一起住地下室時的學長姐

說來我們的相識真的就是 很妙

大三時佳穎找我決定要一起租房子住
那時每天我們就在瑞聯、藝術街那裡的大街小巷中到處亂竄
不斷的看房子、商量租金...
但是兩個房間的房間真的是很少見..

有一次我們找了一間在藝術街的其中一戶
那天晚上去看房子的時候
正好遇到這兩位學長姐跟我們一樣在看同一戶

後來的發展是大家看著看著…一見如故、相談甚歡...
後來決定一起找房子、一起住

三個房間的房子真的還蠻好找的
後來我們去租了地下室的一整層
其實那時去看的時候真的感覺很不錯
至於...我的重點就是便宜啦
總之,跟房東簽約那天,大家約好在那集合時
其實 我們連對方叫什麼都不知道

在地下室的半年
不知外面的天到底是亮的還是暗的
常常聊天聊到半夜三四點
不然就是半夜大家窩在廚房煮宵夜之類的

學姐煮的東西很好吃
正好都是我們愛吃的
像是西式料理她都會用、印像深刻的是她還有一組香料罐負責調味
她也會拌夾麵包的鮪魚醬冰在冰箱給我們吃
基本上她弄的東西因為實在太好吃
所以我們幾個通常都不會有吃剩的東西、而且其實我都覺得吃不飽,因為很好吃^^"
當然,我們的伙食是大家一同分擔費用
但是因為我們食量太大
所以伙食費相當驚人

有一次學姐跟佳穎假日跑回家
我跟學長兩個人在地下室餓了兩天
因為我們兩個沒人要出去買
我餓到快受不了了
躺在房間發愣
依稀還咡到學長不斷的在翻那個空冰箱

我們地下室生活很精采
半夜二點都是音樂大作
大家擺張小桌子一起吃吃喝喝
因為沒有第四台
所以我們聚在一起抬槓的時間真的很多

那時地下室每天都很熱鬧
除了我們幾個
也有很多人會帶朋友回家
大家都很好客
所以很常有人來做客
下了課回家常常有一堆人在

地下室的環境其實不是很好
冬天冷的要死
夏天則是很陰涼
幾乎一直都是很潮濕的狀態
我的除濕劑用的非常的兇
房間的櫃子長了很多綠色的黴菌
擦掉了又長 長了又擦
浴室外面的地板從來就沒乾過
排水孔也是不斷的有小蚊子跑出來
幾乎每個人後來都不斷的出現一些小毛病

後來學長姐畢業後
大家相約幾次後
還是 漸漸失去連絡

最近我學長姐
他們要結婚了

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