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晚上我又要開始上醫院找醫生聊天了…
再次面對陌生的醫生…
所有台詞又要在心裡沙盤推演N次…
怕看到醫生…想不出要講什麼,三分鐘就結束…這樣很浪費錢…

很大的醫院…
所以我要有信心才行…
先把胸口悶痛的問題解決…
可以正常上班為先…

接下來大概打算下班後泡在電影院…
把最近所有喜怒哀樂的電影通通看完…
不要每天回家想些有的沒的…
這樣有個好處…不用講話…不用對人裝笑臉…
每天都笑笑的、每天都孝孝的…但其實很累…

不用想事情…到處晃晃…累了再直接回家睡覺…
這計劃還不錯…

電話沒換啦,還是0927~~只是下班常不開機,
不要問我幹嘛不接電話、不回電話~~
接起來又是要演戲…
自強活動我也不想去…
那對我來說就是加班的一種…

大家都喜歡看笑臉…
笑臉是拿來應付的…
下了班完全笑不出來…
完全是兩個人、兩張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