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男生都是要訓練的,只是你要想辦法讓他做的心甘情願…
小胖以前吃東西都只顧吃自己的,後來我都把蝦子丟給他
跟他說,我好喜歡吃蝦子,可是懶的剝、而且好燙哦。
口氣要…呃…儘量噁心一點…表情要誇張中帶誠懇!!!
後來每次吃火鍋有蝦子,我就都丟給他,他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所以,只要噁心一次就夠了…)
反正就類似這種的訓練方式啦~~
小君君~~~這篇是特地寫給你看的…不要再讓我咡到什麼"各付各的"了 ><"吼~~~
後來,我還拐他放假回家要拖地、折衣服、擦桌子、整理垃圾、跑腿買早餐…極好用的…
可是我就不清楚我以後嫁他後,他還會不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