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囉
梳好頭髮、換好新衣服、等一下還要穿上我上次新買的鞋....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做好心理準備去農會收那束花
當然口罩一定會記得戴....呵呵.....

雖然今年沒有你們幫我過生日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哦^^

謝謝佩書、秀蓮、韋志、資惠、玫淇...祝我生日快樂

佳慧,謝謝你的生日卡片,還順便寫了一張給<胡>小胖啊
你還幫他冠妻姓啊
呵呵....他姓<張>啦
謝謝張于信跟林國文的生日卡片
謝謝大園哥哥、明珠姐姐、怡君的生日禮物...T^T
琪雅,你是第一個傳簡訊(半夜十二點半,我會記得的)祝我生日快樂的哦
不愧是董娘
什麼都要搶第一....^^

雖然...今年沒有生日蛋糕...
但是...我還是要許三個願望
希望老天爺多多關照我一下
1. 希望明年的農會新進人員考試,我可以是那唯一的第一名
2. 希望跟小胖幸福一輩子、及跟小胖的父母和和樂樂的
3. 秘密.....


ps.今天帶了相機去
我會拍那束花回來給你們看的^^



謝謝我老公賢宇送的玫瑰花、加一支Panasonic的VS2....不好意思,花了你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at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